8月26日 早上5點多到達桃園機場了,原本預計6點半到的,結果這位神司機用1個小時15分從台中到桃園機場,這速度真神了!

      這導致了一個問題,就是我這麼早到,該去哪裡吃早餐,也不可能走路出桃園機場,於是選擇常去的3樓吃點東西去,說走就走唄! LET'S GO!

 

     結果是一看,完了完了BBQ了,一般商家沒有早上5點多開店的,普遍都是10點或11點才開業作生意,現在這時間點,我有點尷尬了 XD 

桃園機場早餐1

 

      所以我又看了告示牌看哪里還有賣餐點的? 結果一看,這個B2好像還有美食街! 但是心裡想估計也沒這麼早開!!  但是我發現了一件事,很多機場工作人員好像都一直往 B2走,估計應該還是有人賣才對,我就去看看吧.

 

桃園機場早餐2

 

地下B2往手扶梯下來一半時,一看都是店家都是暗的,我想又沒戲了,抬頭一看 果然…..

桃園機場早餐3

桃園機場早餐4

 

哪知道到達B2之後,往左一看,有一家是亮的..  居然是大家都熟悉的麥當勞啦XD..  當下都快要哭了 ><..

桃園機場早餐5

所以請大家多利用哈,如果你跟我一樣,早上5點多到達桃園機場,地下B2手扶梯下來就看到了喔,菜單還滿多的!! 這裡有美食廣場的用餐區可以隨意坐的

 

桃園機場早餐6

 

那我開動了喔,簡單吃一下,然後等飛機了,拜拜~~

桃園機場早餐7

WeChat 圖片_20220827124457

後記,我敢說這麼早5點多,應該只有這家賣吧 XD

 

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,喜歡記得關注我。

 

 相關閱讀文章推薦: 

1)【旅行 西藏】這樣的西藏,您不可不知啊?驚嚇連連啊!!

2) 如果想帶女友看日落、夜景? 清水鰲峰山公園觀景平台步道是不錯的選擇!

3) 台中都會公園遊記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誠誠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